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349|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林依晨拒房產代言:最買不起房子的是台灣人

[複製鏈接]

2123

主題

2123

帖子

640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640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4-26 19:05:3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据台灣媒體报导,曾拿下两座金钟奖最屏東借錢,好女主角,“台剧一姐”林依晨17日从英國返台,赶赴台东為“午安翱翔”1919陪读规划代言。她提起到台灣的高房價,直言“台灣的房地產有点越炒超出热,最買不起屋子的是台灣人!”她坦言,本身可能不合适助长這類民風。

“午安翱翔-1919陪读规划”由中华基督教救助协會主理、台东县當局协辦,18日在台东市海滨公园國际地标举辦公益劝募记者會,勾當代言人林依晨17日晚間才从英國回到台灣,搭夜车到台东,天刚亮又到鹿野高台与小朋侪一块儿乘热气球拍摄劝募短片,随后又马不绝蹄赶到10周年记者會現场,显见她為了公益勾當,真的是竭尽全力。

基督教救助协會自2004年倡议“弱势高雄免留車,家庭儿童课后陪读规划”(简称:“1919陪读规划”),供给低收入、单亲、外籍配头、隔代教化等經妞妞玩法,济弱势家庭的國中小學童,免费课業教导、風致教诲、才艺练習与家庭關切等。 1919陪读规划至今已届满10年,积累帮助跨越2万人次,103年度估计设立205班,帮助约3千名儿童。

林依晨

上午6時许,林依晨就呈現在台东鹿野大草原,牵着小朋侪的手奔驰在草原上,期待热气球腾飞;午時在台东海滨公园國际地标和小朋侪合唱主题曲“云上太阳”。

从小怙恃仳离、小時辰經济欠安,乃至出道后都要尽力存錢替家里還债的林依晨,很是领會經济弱势家庭孩子的处境,十分必定1919陪读规划的價值,她号令社會捐錢支撑1919陪读规划。

林依晨讲,當怙恃出状态時,孩子常常就被迫处在扯破状况下,孩子最必要不只是吃和穿,另有伴随和教化。教化就是教孩子们明品德观念、礼貌、做人辦事的端正,另有课業的根本和才艺。

此外,有關她不想成為炒房爪牙,推掉建商告白一事。林依晨说,她刚起头是很想接,厥后她回忆本身發展的進程常常在搬场,找屋子很辛劳,“台灣的房價越炒越高,不合适再助长這民風”。虽让万万代言从口袋中溜走,却使她得到大都瘦身保健品,網友与公众的支撑,更让人瞥见台灣艺人對付下层社集會题的關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不動產實價登錄論壇  

玻尿酸, 團體服, 創業加盟推薦, 鹹酥雞推薦, 房屋二胎悠遊卡套, 贈品, 圍裙, 團體制服, 三重當舖, 台北招牌設計, 推薦招牌, 邱大睿, 刷卡換現金, 呼吸照護, 壯陽藥, 牙齦整形, 廚具系統櫃系統傢俱傳感器, 荷重元, 消炎止痛按摩油, 汽車借款, 樹林當舖搬家公司, 頭戴式照明燈推薦, 未上市股票, 三峽當舖, 防疫茶, 隆乳, polo衫, 沙發工廠獨立筒沙發, 植牙診所, 暴牙, 紫錐花, 皮秒, 滑鼠墊, 信用卡換現金刷卡換現金封口機楊梅當舖機車借款免留車, 彰化當舖彰化汽車借款防盜, 三重汽車借款, 新店當舖, 汽機車借款蘆洲當舖, 票貼, 支票借款, 禮品, 搬家, 台中搬家, 未上市, 獨立筒沙發, 貓抓皮沙發, 新北市當舖, 支票貼現, 支票借款, 新店汽車借款刷卡換現,

GMT+8, 2024-4-29 23:23 , Processed in 0.094684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