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400|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深圳下月起房產评估價格例行更新引關注

[複製鏈接]

2123

主題

2123

帖子

640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640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4-26 18:41:1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受市规土委正在钻研有關房地產调控政策動静影响

市房地產评估成长*官網日前公布:“按照房地產市场变革环境,市房地產评估成长*将于4月1日起對房產评估代價举行例行更新。”房產评估代價的调解直接影响到二手房買賣契税的几多,一石激發千层浪,地财產界對深圳房產评估代價這次例行“更新”的尺度很是存眷。

近来3年,深圳评估價的调解時候别离是2013年10月8日、2014年9月1日、2015年10月1日。而這次调解,相距前次仅隔半年時候,是最短的一次,或和深圳房價客岁以来的一起飙涨有關。由于近期深圳市规土委正在钻研有關房地產调控政策,让地财產界對评估價的“更新”尺度很是存眷。“若是二手房过户评估價直接与市场現实成交價也就是银行贷款评估價信用版輸錢,绑定,那就是很是"狠"的调控政策;由于官方口径是"例行更新",是以,這次调解与银行贷款评估價绑定的可能性不大。”有地财產界人士對记者说。

二手房过户评估價持久均低于市场成交價

记者领會到,在二手房買賣中,重要征收的税费包隱形矯姿帶,含業務税、契税、小我所得税等,持久以来,深圳二手房过户评估價均低于市场成交價,二者差距有些翻倍甚*更多。以市民周師长教師采辦二手房的案例為例,他客岁年末在深圳龙岗采辦了一套总價400万元、均價跨越4万元每平方米的二手房,但评估價不到現实成交價的一半。“買的二手房满了2年免征業務税,但由于本身買的是二套房,要交3個点的契税和1個点的小我所得税,税费團體服,加起来4個点也就7万多元,但若依照現实成交價来交税,400万元瘦身燃脂丸,的屋子契税和小我所得税加起来要16万元。”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不動產實價登錄論壇  

玻尿酸, 團體服, 創業加盟推薦, 鹹酥雞推薦, 房屋二胎悠遊卡套, 贈品, 圍裙, 團體制服, 三重當舖, 台北招牌設計, 推薦招牌, 邱大睿, 刷卡換現金, 呼吸照護, 壯陽藥, 牙齦整形, 廚具系統櫃系統傢俱傳感器, 荷重元, 消炎止痛按摩油, 汽車借款, 樹林當舖搬家公司, 頭戴式照明燈推薦, 未上市股票, 三峽當舖, 防疫茶, 隆乳, polo衫, 沙發工廠獨立筒沙發, 植牙診所, 暴牙, 紫錐花, 皮秒, 滑鼠墊, 信用卡換現金刷卡換現金封口機楊梅當舖機車借款免留車, 彰化當舖彰化汽車借款防盜, 三重汽車借款, 新店當舖, 汽機車借款蘆洲當舖, 票貼, 支票借款, 禮品, 搬家, 台中搬家, 未上市, 獨立筒沙發, 貓抓皮沙發, 新北市當舖, 支票貼現, 支票借款, 新店汽車借款刷卡換現,

GMT+8, 2024-4-28 15:43 , Processed in 0.025135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