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390|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台灣综艺天王吴宗宪不動產存款全不保

[複製鏈接]

2123

主題

2123

帖子

640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640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4-26 18:38:5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中新網6月25日電 据台灣TVBS網站报导,台灣综艺天王吴宗宪(微博)遭平面媒體报导,名下财富包含3栋不動產和存款150万元(新台币,下同),遭人查封,连名下传布公司都将近不保,本来是吴宗宪欠鼎金國际总裁秦庠钰2000万元,對方也欠债累累,急于向吴宗宪索债,才會声请查封财富。而吴宗宪本人则暗示,本身财政状态杰出,也早跟對方谈过,查封只是共同法院请求。

据报导,吴宗宪的股东秦庠钰由于触及吸金42亿元,日前以3万万交保瑪卡保健食品,,检方的前提就是要他尽快索债還錢,而按照平面媒體报导,吴宗宪還欠秦庠钰2000万元,秦庠钰一出狱立即查封吴宗宪的3笔不動產和存款,连旗下的阿尔發國际传布公司都朝不保夕。

曩昔吴宗宪曾具有4亿元豪宅,如捕蒼蠅神器,今賣掉改租屋子,坐拥的万万名车,也纷繁变賣求現,還被拍到搭小黄收支。

今朝手上另有3個,新的综艺节目月收入還高达520万減肥按摩膏,,面對证疑,吴宗宪暗示還錢是理所當然,早就和對方谈过,被查封也是共同法院请求。

投資LED财產,不但让吴宗宪上亿元的身價,酿成欠债一度高达6亿元,還讼事缠身,财政困难一關接一關,吴宗宪下一步怎样走,外界都在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不動產實價登錄論壇  

玻尿酸, 團體服, 創業加盟推薦, 鹹酥雞推薦, 房屋二胎悠遊卡套, 贈品, 圍裙, 團體制服, 三重當舖, 台北招牌設計, 推薦招牌, 邱大睿, 刷卡換現金, 呼吸照護, 壯陽藥, 牙齦整形, 廚具系統櫃系統傢俱傳感器, 荷重元, 消炎止痛按摩油, 汽車借款, 樹林當舖搬家公司, 頭戴式照明燈推薦, 未上市股票, 三峽當舖, 防疫茶, 隆乳, polo衫, 沙發工廠獨立筒沙發, 植牙診所, 暴牙, 紫錐花, 皮秒, 滑鼠墊, 信用卡換現金刷卡換現金封口機楊梅當舖機車借款免留車, 彰化當舖彰化汽車借款防盜, 三重汽車借款, 新店當舖, 汽機車借款蘆洲當舖, 票貼, 支票借款, 禮品, 搬家, 台中搬家, 未上市, 獨立筒沙發, 貓抓皮沙發, 新北市當舖, 支票貼現, 支票借款, 新店汽車借款刷卡換現,

GMT+8, 2024-4-30 02:14 , Processed in 0.036143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