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351|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陆資将至 台灣地產業行情猛涨 賣家惜售待沽

[複製鏈接]

2123

主題

2123

帖子

640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640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4-26 18:31:5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新华網動静据台灣《结合晚报》报导,台“陆委會”正式颁布松绑陆資来台采辦不動產法子,商辦、店面市场快速反响,台北市南京东路有一間店面,屋主原要價1.7亿,提高到1.8亿元,買方接管,但屋主不賣了;吉林路一栋透天店面,買方想買来改建小型旅店發陆客财,屋主原要價8000万元,買方加瑪卡保健食品,到8800万,但屋主也不賣了。

包括店面、商辦、豪宅,業者说,當前都没有较着看到陆資買盘,但近来一波紧接一波的大陆企業来台考查,让屋主信念大振,姿态急速拉高,“不賣”之声此起彼落。

在商辦市场,仲量联行副总吴瑶华说,這類环境早在本年初就已呈現,全球的商辦房主遭到金融海啸影响,几近全都在降在房錢,台灣外資企業外移、缩编也很较着,可是佃农要和房主议租,倒是怎样也杀不下来。

她说,房主的讲法几近一致,“你不租没事,归正将来會有陆資来租,降租免谈。”代價也同样,買方认為屋主开出的代價,报答率过低,但愿贬價,但屋主不為所動,都说归正會有陆資来買。

虽然如斯,但因為買方追價意運動防護,愿高,成交热度還是一起升温。外商高力國际近日颁布第二季大型商用不動產買賣美國黑金,金额,达245亿元,较客岁同期發展85%;永庆衡宇查询拜访一般商辦,當前单月成交量是本年一月的一倍以上。

热点贸易界店面買賣如出一辄,永庆衡宇店面奇迹部司理李元凤暗示,陆資當前在市场上還是只闻楼梯响,可是高总價產物反响极其较着,6000万元以上的店面,自三月以来一向显現價量齐扬场合排场,成交線上成人,量几近是翻倍發展。

至于豪宅市场,當前已又回到客岁3月竞开高價环境,预售市场上喊到200万元,北市第三季新推案中,估计有5個個案将开出一坪100万元以上代價。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不動產實價登錄論壇  

玻尿酸, 團體服, 創業加盟推薦, 鹹酥雞推薦, 房屋二胎悠遊卡套, 贈品, 圍裙, 團體制服, 三重當舖, 台北招牌設計, 推薦招牌, 邱大睿, 刷卡換現金, 呼吸照護, 壯陽藥, 牙齦整形, 廚具系統櫃系統傢俱傳感器, 荷重元, 消炎止痛按摩油, 汽車借款, 樹林當舖搬家公司, 頭戴式照明燈推薦, 未上市股票, 三峽當舖, 防疫茶, 隆乳, polo衫, 沙發工廠獨立筒沙發, 植牙診所, 暴牙, 紫錐花, 皮秒, 滑鼠墊, 信用卡換現金刷卡換現金封口機楊梅當舖機車借款免留車, 彰化當舖彰化汽車借款防盜, 三重汽車借款, 新店當舖, 汽機車借款蘆洲當舖, 票貼, 支票借款, 禮品, 搬家, 台中搬家, 未上市, 獨立筒沙發, 貓抓皮沙發, 新北市當舖, 支票貼現, 支票借款, 新店汽車借款刷卡換現,

GMT+8, 2024-4-29 19:11 , Processed in 0.087498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