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451|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台灣最高建築,為何要固定重达六百吨铁球,網友调侃怕是镇馆之宝

[複製鏈接]

2123

主題

2123

帖子

640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640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2-19 11:43:5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走遍世间名胜古迹,踏向人间罕至美景,大家好,我是怪咖君。妇孺皆知,随着我國综合國力的增强,从市场经济所衍生出来的各行各業都各有建树。当然如果有人提及世界的超高构築看哪个國家,那一定是中國,中國作為世界上超高构築最多的一个國家,比首富之國——迪拜还要多2倍。谈及我國的超高构築代表作品,既有我國长三角地區的上海中心大厦,又有我國珠三角地區的广州塔和深圳地王大厦。

再比如就有与今天内容息息相關的台灣最高构築——台北101大厦,都是國内排得上名次的构築物。近年来,不论是台灣搭客奔赴大陆旅游,还是大陆搭客前往台灣旅游,都是很热火的。但很多来到台灣旅游的大陆搭客會發現台北101大厦的最顶端居然固定了一颗铁球,不单如此,很多搭客此前在我國的最高构築物上就發現了这个问题,不过台北的这颗铁球直径更大,那到底是為甚麼呢?难道真的应了无数網友的调侃“镇馆之宝”?

事实上,这颗铁球的来历并不希罕,也其实不是有多贵重,当然整颗铁球造价很贵,但也只是胜在它的体积质量上。地处我國东南沿海的台灣,该地失眠治療法子推薦,多台风,作為超高构築,受台礼服,风影响也是与低层构築不可直接對比的,换句话说高层构築受台风影响大,反之则小。因此高层构築易使台风不運彩ptt,费吹灰之力便可以将一栋构築摧毁,所以為了将台风的摧毁之力阻断,大多超高构築就只能利用一种名叫“风阻尼器”的设计将实心铁球固定在高构築顶部,以此做到台风吹不垮。泡腳粉,

每到台风季节,铁球就经过进程摆动与台风所吹风向的此外一壁来缓解风力對楼体的影响,从而使得整座构築安全无事。但出于整颗铁球的实心质量,或许有人担忧的就不是铁球的用场,而是铁球万一跌落地面,以楼高和它的体积质量,對周边的人身及财產安全势必是带来威胁的。但这种担忧无异因此杞人忧天的,要懂得这颗铁球的细节处不单有8根钢索捆绑固定,还配备了200根金属缆线,以确保万无一“失”。说到台灣的这种与台风匹敌的设计,也是我國首座安装这种铁球装置的超高构老虎機怎麼贏,築,因此具有划时代意义的。

举报/反馈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不動產實價登錄論壇  

玻尿酸, 團體服, 創業加盟推薦, 鹹酥雞推薦, 房屋二胎悠遊卡套, 贈品, 圍裙, 團體制服, 三重當舖, 台北招牌設計, 推薦招牌, 邱大睿, 刷卡換現金, 呼吸照護, 壯陽藥, 牙齦整形, 廚具系統櫃系統傢俱傳感器, 荷重元, 消炎止痛按摩油, 汽車借款, 樹林當舖搬家公司, 頭戴式照明燈推薦, 未上市股票, 三峽當舖, 防疫茶, 隆乳, polo衫, 沙發工廠獨立筒沙發, 植牙診所, 暴牙, 紫錐花, 皮秒, 滑鼠墊, 信用卡換現金刷卡換現金封口機楊梅當舖機車借款免留車, 彰化當舖彰化汽車借款防盜, 三重汽車借款, 新店當舖, 汽機車借款蘆洲當舖, 票貼, 支票借款, 禮品, 搬家, 台中搬家, 未上市, 獨立筒沙發, 貓抓皮沙發, 新北市當舖, 支票貼現, 支票借款, 新店汽車借款刷卡換現,

GMT+8, 2024-4-30 04:01 , Processed in 0.099422 second(s), 1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