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403|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应用材料公司台灣设立显示设备工厂 加大创新投入

[複製鏈接]

2123

主題

2123

帖子

640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640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2-19 11:11:1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据悉,操治疣液,纵材料公司日前表示,已在台灣南部科学工業園區(STSP)建立了显示设备制造中心和研發履行室,旨在试探10.5G LCD面板等前辈显示材料和设备和柔性和刚性OLED显示解决方案的商机。

在日前举行的竣工典礼上,操纵材料公司总裁兼首席实行官Gary E Dickerson表示,显示操纵現在无处不在,新技术和设資源收受接管,计的激增都大大地增强了各种操纵中的视觉体验,而材料工程在敦促技术进步方面也發挥着關键传染感动。

Dickerson指出,在台灣运营了30年今後,操纵材料公司一贯是台灣半导体和显示器行業最重要的合作伙伴之一,此次新工厂的建立可以充分展示该公司继续在台灣投資的决心。该中心占地5.1公顷,构築成本超过30亿新台币(9565万美元)。他还强调,该中心的建立不单會给当地带来更多就業机會和技术创新,还會去濕毒法子,促进本地设备供应链的發展。日本藤素,

同时,操纵材料公司台灣副总裁CJ Chen表示,公司将大范畴生產10.5G LCD和OLED显示设备,并引进前辈的技术创新,进而會极大地提升台灣显示设备的研發和生產能力。

与此同时,中美贸易冲突的不断升级,也促使了在中國大陆的不少台灣企業加紧将生產线迁移回台灣。2019年前五个月,台政府已批准61家台灣乾癬藥膏,企業在当地的投資申请,总投資额超过3100亿美元,创造了超过30,000个就業机會。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不動產實價登錄論壇  

玻尿酸, 團體服, 創業加盟推薦, 鹹酥雞推薦, 房屋二胎悠遊卡套, 贈品, 圍裙, 團體制服, 三重當舖, 台北招牌設計, 推薦招牌, 邱大睿, 刷卡換現金, 呼吸照護, 壯陽藥, 牙齦整形, 廚具系統櫃系統傢俱傳感器, 荷重元, 消炎止痛按摩油, 汽車借款, 樹林當舖搬家公司, 頭戴式照明燈推薦, 未上市股票, 三峽當舖, 防疫茶, 隆乳, polo衫, 沙發工廠獨立筒沙發, 植牙診所, 暴牙, 紫錐花, 皮秒, 滑鼠墊, 信用卡換現金刷卡換現金封口機楊梅當舖機車借款免留車, 彰化當舖彰化汽車借款防盜, 三重汽車借款, 新店當舖, 汽機車借款蘆洲當舖, 票貼, 支票借款, 禮品, 搬家, 台中搬家, 未上市, 獨立筒沙發, 貓抓皮沙發, 新北市當舖, 支票貼現, 支票借款, 新店汽車借款刷卡換現,

GMT+8, 2024-4-30 04:22 , Processed in 0.098496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