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392|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DELO设立台灣辦事处 全力拓展RFID等市场

[複製鏈接]

2123

主題

2123

帖子

640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640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2-19 11:02:4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DELO公司自2004年进军亚洲市场,截至目前為止,已有22%的营業额来自于亚洲地區。有鑑于亚洲地區强劲的成长潜力,DELO公司决定于台灣设立辦事处,以支援台灣市场日趋成长的客户数量。DELO台灣區業务经理朱永祥表示:亚洲地區的客户通常希望每个月能与供应商會面一到两次,以便随时掌控专桉进度。除為客户供应密集的技术支援外,DELO公司更将在台灣市场全力拓展RFID、显示器及電子產品等市场。20口臭怎麼改善,07及2008两年间,DELO在亚洲地區的营業额成长了47%之多。在亚洲地區,除台灣辦事处外,DELO亦在上海及新加坡设有辦事处。

未来,DELO于台灣市场将會专注在賓果弄法,RFID、聪明卡及電子產品的胶真空除毛,着(adhesive)關键操纵上。對此,朱永祥表示:DELO在这些范围皆享有精采声誉,客户群包括不少在亚洲设有辦事处的大型德國公司,和不少亚洲本地的公司,期望可以也许為客户供应最好的技术支援与客户辦降血脂中藥,事,并计画举辦一系列操练课程及研讨會。

關于DELO

止咳藥,DELO公司总部近德國慕尼黑,為客製化工業用接着剂製造商,產品操纵于電子、微電子、晶片卡、汽车、玻璃及塑胶加工等各个范围。DELO于全球具备210位小琉球二天一夜套裝行程,员工及代理商采集,并在美機能性纖維產品,國、欧洲,和亚洲的中國、新加坡等地设有辦事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不動產實價登錄論壇  

玻尿酸, 團體服, 創業加盟推薦, 鹹酥雞推薦, 房屋二胎悠遊卡套, 贈品, 圍裙, 團體制服, 三重當舖, 台北招牌設計, 推薦招牌, 邱大睿, 刷卡換現金, 呼吸照護, 壯陽藥, 牙齦整形, 廚具系統櫃系統傢俱傳感器, 荷重元, 消炎止痛按摩油, 汽車借款, 樹林當舖搬家公司, 頭戴式照明燈推薦, 未上市股票, 三峽當舖, 防疫茶, 隆乳, polo衫, 沙發工廠獨立筒沙發, 植牙診所, 暴牙, 紫錐花, 皮秒, 滑鼠墊, 信用卡換現金刷卡換現金封口機楊梅當舖機車借款免留車, 彰化當舖彰化汽車借款防盜, 三重汽車借款, 新店當舖, 汽機車借款蘆洲當舖, 票貼, 支票借款, 禮品, 搬家, 台中搬家, 未上市, 獨立筒沙發, 貓抓皮沙發, 新北市當舖, 支票貼現, 支票借款, 新店汽車借款刷卡換現,

GMT+8, 2024-4-30 03:28 , Processed in 0.078359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