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443|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台灣唯一全木建築吸引人關注 没用钢筋铁钉

[複製鏈接]

2123

主題

2123

帖子

640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640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2-19 11:02:0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这座“木构築&r賭場百家樂,dquo;坐落在台中市西屯區福裕路,木橘色的外观,造型像块大奶酪,又像颠倒的楼梯,让人经过都不禁很多看几眼,拿起相机去痣方法,拍照。构築竣工至今8个月,已有近20去腋臭產品,00名师生造访。

台中市有座全台唯一的“木构築&快槍俠,rdquo;大楼,楼高五层,由四名工人花20天组合而成,主结构没用一根铁钉、钢筋与水泥,有如组合家具。

据了解,&ldquo包養, ;木构築”超越了通水管,台灣的构築规范,是以前後花了五年才得到证照。该栋构築也是目前台灣首栋采用源自奥地利的“纵横多层次实木”结构积材技术的构築,寿命最长可达200年。

负责建造这栋“木构築”的台灣森科公司表示,為避免主结构受潮,房屋外层加设了“保护层”。因木柴不蓄热、不导热,加上保护层和主结构间留有“空位”,搭配通风与對流设计,整栋构築不需要安装空调。即使室外高达30℃的高温,室内仍能连结20多℃的恒温。

传统钢筋混凝土构築每坪(约3.3平方米)造价8万到10万元(新台币,下同),而采用这种技术建造的构築造价平均约14万元,但可大幅紧缩黃金戰神將瑪卡,工期,也节省了人力成本。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不動產實價登錄論壇  

玻尿酸, 團體服, 創業加盟推薦, 鹹酥雞推薦, 房屋二胎悠遊卡套, 贈品, 圍裙, 團體制服, 三重當舖, 台北招牌設計, 推薦招牌, 邱大睿, 刷卡換現金, 呼吸照護, 壯陽藥, 牙齦整形, 廚具系統櫃系統傢俱傳感器, 荷重元, 消炎止痛按摩油, 汽車借款, 樹林當舖搬家公司, 頭戴式照明燈推薦, 未上市股票, 三峽當舖, 防疫茶, 隆乳, polo衫, 沙發工廠獨立筒沙發, 植牙診所, 暴牙, 紫錐花, 皮秒, 滑鼠墊, 信用卡換現金刷卡換現金封口機楊梅當舖機車借款免留車, 彰化當舖彰化汽車借款防盜, 三重汽車借款, 新店當舖, 汽機車借款蘆洲當舖, 票貼, 支票借款, 禮品, 搬家, 台中搬家, 未上市, 獨立筒沙發, 貓抓皮沙發, 新北市當舖, 支票貼現, 支票借款, 新店汽車借款刷卡換現,

GMT+8, 2024-4-29 16:21 , Processed in 0.101353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