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459|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台“國科會”研究:台北房價泡沫严重

[複製鏈接]

2123

主題

2123

帖子

640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640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1-9 20:59:2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台海網6月9日讯 台北地域房價太高,對马“当局”政绩构成压力,台“行政院國科會”首度拜托学者举行台灣房地產泡沫化钻研,台灣政治大学经济系传授林祖嘉今天颁發钻研暗示,台北房價信息不透明造成很多炒作与投資的機遇,泡沫确切蛮紧张的,并且仍在延续中。他建议“当局”应立法讓房地產買賣信息透明化,力圖房價不乱,不宜任其过分上涨或打压。

据香港中评社報导,大台北房價太高激發民怨,“行政院國科會”拜托林祖嘉针對台美房地產泡沫征象举行钻研,今天午时初次公布钻研功效。林祖嘉钻研1975年第一季到2009年第四时共35年140季的台美两地房產状态,分解美台两地房地產泡沫构成的缘由与現况,并针對大台北房價提出建议。

林祖嘉暗示,推估房地產泡沫的法子有两种方法,一是阐發房價与房錢瓜葛,另外一种是房價与所得瓜葛,成果發明,台美两地房地產泡沫化的情景一样紧张,但美國采大幅调升利率的强烈辦法按捺,虽使房價大跌,却也7M網球比分,致使金融海啸。

台灣房地產方面,他暗示,若从房租推估的泡沫,台北市在2008年第二季的泡沫高达63.5%;若以房價所得推估泡沫,在2009年第二季的泡沫到达最高的23.7%,显示台北的房市泡沫仍在延续中。而以房錢推估的泡沫嘉義借錢,高于房價所得推估的泡沫成果,显示房錢作為房地產收益而言,投資報答率较着偏低,台北的环境尤其紧张。

他暗示,造成这一波台北市房價大涨主因,在于台商資金回流,和對付两岸开放的预期,但因缺少所得上涨的支撑,他认為将来台灣房地產上涨的空间应当東區皮膚科,有限,但短时间内也不致于呈現泡沫决裂、代價大跌的问题。如果房地產投資客,不宜出场,但購屋自住者不在此限。

林祖按摩泡腳桶,嘉认為,台灣不動產市场的真正问题仍是在于信息不透明,造成很多炒作与谋利的機遇,他建议“当局”应当立律例定所有不動產買賣都应依現实買賣挂号,并且依現实買賣代價课税。他不同意“当局”死力打压房市,也不同意任房市过分上涨,“当局”应力圖房市不乱,透过提高人民所得方法,讓房價趋于正常化,但这最少必要5到10年的时候。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不動產實價登錄論壇  

玻尿酸, 團體服, 創業加盟推薦, 鹹酥雞推薦, 房屋二胎悠遊卡套, 贈品, 圍裙, 團體制服, 三重當舖, 台北招牌設計, 推薦招牌, 邱大睿, 刷卡換現金, 呼吸照護, 壯陽藥, 牙齦整形, 廚具系統櫃系統傢俱傳感器, 荷重元, 消炎止痛按摩油, 汽車借款, 樹林當舖搬家公司, 頭戴式照明燈推薦, 未上市股票, 三峽當舖, 防疫茶, 隆乳, polo衫, 沙發工廠獨立筒沙發, 植牙診所, 暴牙, 紫錐花, 皮秒, 滑鼠墊, 信用卡換現金刷卡換現金封口機楊梅當舖機車借款免留車, 彰化當舖彰化汽車借款防盜, 三重汽車借款, 新店當舖, 汽機車借款蘆洲當舖, 票貼, 支票借款, 禮品, 搬家, 台中搬家, 未上市, 獨立筒沙發, 貓抓皮沙發, 新北市當舖, 支票貼現, 支票借款, 新店汽車借款刷卡換現,

GMT+8, 2024-4-28 18:40 , Processed in 0.085680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