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470|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并不能降房價的房地產税為何讓股民兴奋?

[複製鏈接]

2123

主題

2123

帖子

640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640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1-9 18:16:4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与前次宁夏房產税新政的乌龙分歧,此次由财务部部长亲身提出的房地產税,摆出了“最后决斗”的架式,面向包含小我住民室第开的新税种,已经是箭在弦上!

盐老狮注重到,财务部部长今天撰文暗示,依照“立法先行、充实授权、分步推動”的原则,推動房地產税立法和施行;對工贸易房地產和小我住房依照评估值征收房地產税,得当低落扶植、買賣环节税费包袱,渐渐创建完美的現。

受此利空動静的冲击,今天房地產股逆市下挫,保利、万科、金地等龙头股跌近3%,相反,在地產沦亡的根本之上,“科技的春季”再次到来,半島體、芯片、OLED引领了股市行情的绝地还击。

先说这个痠痛貼布,今天“震動了”全部中國人的房地產税吧!

在盐老狮眼中这也其实不是甚麼新颖玩意,早在2011年,重庆与上海起头成為针對小我室第房產征收房產税的试点都會(类房地產税征收法子),六年曩昔了,客岁重庆的房價领涨全中國,而上海房價在这六年间,早已涨的不胜回顾。

换言了,重庆与上海的“房地產税”既没有乐成压抑住“住房贵”,也没有解决“住房难”,独一的进献在于,多开征了一项税种,给國度财税增长了些许气力。

對付这一点,财务部部长的文章里也写的很清晰,“使房地產税渐渐成為处所财务延续不乱的收入来历”。

好吧!房地產税开征方针很明白,為处所财务创收,其实不是媒體所意淫的降房價。

本色上,在盐老狮的印象中,不管哪一年哪一轮的房地產调控,历来都没有“降房價”这麼一个政策方针,不信三峽當舖,你可以往回翻翻房控政策。作為中國经济的老牌支柱,这根大腿不克不及轻言抛却……

此外,盐老狮也對峙,鄙人一个五年,房地產税仍将难以本色性开征,这一方面是天下同一的不動產挂号體系尚未创建,大量房產难以统计和确权,而且在房地產范畴税种过于繁多、征税比例已较重。另外一方面,从重庆、上海的试点看,作為房控政策的“长效機制”已根基宣布失败。

一个不以降房價(本色上也起不到这个感化)為方针,而且在五年以内以普适性推广的房地產税,為什麼将房地產股吓趴了呢?

盐老狮注重到,在当前A股市场空前器重事迹的空气当中,房地產贩賣的乏力,是地產股走软的泉源。万科方才表露的10月事迹显示,公司10月实現贩賣面积247.8万平方米,贩賣金额人民币367.9亿元,同比别离削减28.75%、24.9%。

而早在9月份,中海地產的贩賣金额就已呈現较大幅度下滑。统计显示,中海9月实現贩賣额206.81亿港元,相较于上年同期的427.9亿港元降低51.67%。

2017年的“金九银十”暗澹场合排场已确立。特别是一二线都會,限签、限貸,市场成交周全萎缩。大部門一二线都會成交同比跌幅跨越四成,北京等一线都會跌幅更是靠近50%。

至于股市以上涨的姿态,来迎接房地產税的新政,这也很好理解。

盐老狮不止一次的说过:决议股市有无行情的关头是,市道市情上有几多錢(央行银根松紧),和这些錢愿不肯意进股市。

炒房能赚大錢、放P2P也能赚錢(印子錢)、搞ICO更是一晚上暴富的话,哪另有人愿意冒险炒股呢?

只有買屋子赚不到錢了,買互联網金融產物老失事,最佳连银行理财都落空兑付的刚性,股市才能成為吸金黑洞!

我也依然建议,作為存量房地產是家庭财產的首要构成部門,仍值得继续持有,但从增量来看,在新的家庭财富组成中,必定要加大對金融資產(股票、基金)的设置装备摆设。

在本年12月份,新一届带领班酷塑冷凍減脂,子将通中心经济事情集會,發出對付经济范畴鼎新扶植的标的目的性指引。盐老狮笃定的信赖,从无房不富到无股不富的期间性拐点靠近于到来,虽大可没必要賣房炒股如许盲目标加杠杆,但也切不成再将股票类資產视為吞噬财產的洪水猛兽,而是要自動增强增长投入融入大期间。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不動產實價登錄論壇  

玻尿酸, 團體服, 創業加盟推薦, 鹹酥雞推薦, 房屋二胎悠遊卡套, 贈品, 圍裙, 團體制服, 三重當舖, 台北招牌設計, 推薦招牌, 邱大睿, 刷卡換現金, 呼吸照護, 壯陽藥, 牙齦整形, 廚具系統櫃系統傢俱傳感器, 荷重元, 消炎止痛按摩油, 汽車借款, 樹林當舖搬家公司, 頭戴式照明燈推薦, 未上市股票, 三峽當舖, 防疫茶, 隆乳, polo衫, 沙發工廠獨立筒沙發, 植牙診所, 暴牙, 紫錐花, 皮秒, 滑鼠墊, 信用卡換現金刷卡換現金封口機楊梅當舖機車借款免留車, 彰化當舖彰化汽車借款防盜, 三重汽車借款, 新店當舖, 汽機車借款蘆洲當舖, 票貼, 支票借款, 禮品, 搬家, 台中搬家, 未上市, 獨立筒沙發, 貓抓皮沙發, 新北市當舖, 支票貼現, 支票借款, 新店汽車借款刷卡換現,

GMT+8, 2024-4-29 18:51 , Processed in 0.075222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