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59|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建筑生產經理面试题和岗位介绍

[複製鏈接]

2123

主題

2123

帖子

640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640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3-9-12 13:23:1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1.   xx水電公司項目司理雇用(竞聘)试题和谜底(出產平安)

2.   xx項目部(工程處)出產副司理 (土建、安装)后备干部竞聘笔试题

3.   xx工程总公司技能岗亭竞聘笔试题

4.   xx工程总公司出產司理竞聘笔试题和谜底

5.   人工植牙,中建工程體系竞聘笔试题

6.   中建出產體系专業中层及后备干部竞聘耳鳴緩解膏,笔题

7.   中建項目司理、出產司理竞聘测驗题和谜底

8.   防蟎產品推薦,内部竞聘-竞聘演讲與答辩發問参考

9.   修建出產司理竞聘演讲

10.  修建行業出產司理口试题(100道)

11.  竞聘布局化口试問题谜底(各能力本质稽核84問)

12.  項目司理雇用(竞聘)试题和谜底(出產平安)

13.  項目司理出產司理雇用笔试题和谜底

三,出產司理竞聘口试問题谜底

1 出產司理必备常識和本质

2该岗亭如今運行中存在哪些問题?怎样解决?

3若是你竞聘上岗樂成,请论述下一步事情规划及此后的事情方针。

4若是你来驅趕老鼠方法,辦理你竞聘的這個部分,你将會有哪些提高部分总體事情绩效的行動?

5你能给這個职位带来此外人選所不克不及带来的新思绪、新法子嗎?

6您感觉您竞聘该岗亭比他人有上風嗎?重要表示在哪些方面的长處?请说服考评小组您是最胜任這個岗亭的人。

7针對你竞聘岗亭将来三年的事情方针,你認為是不是另有晋升空間?

部門内容節選:

(满分:130分,测驗時候:180分钟)

1、填空(每题1分,总计20分)

一、當柱钢筋采纳绑扎搭接時,其箍筋加密間距应為100妹妹及5d。

二、抹灰工程应答水泥的固结時候和安宁性举行复驗。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不動產實價登錄論壇  

玻尿酸, 團體服, 創業加盟推薦, 鹹酥雞推薦, 房屋二胎悠遊卡套, 贈品, 圍裙, 團體制服, 三重當舖, 台北招牌設計, 推薦招牌, 邱大睿, 刷卡換現金, 呼吸照護, 壯陽藥, 牙齦整形, 廚具系統櫃系統傢俱傳感器, 荷重元, 消炎止痛按摩油, 汽車借款, 樹林當舖搬家公司, 頭戴式照明燈推薦, 未上市股票, 三峽當舖, 防疫茶, 隆乳, polo衫, 沙發工廠獨立筒沙發, 植牙診所, 暴牙, 紫錐花, 皮秒, 滑鼠墊, 信用卡換現金刷卡換現金封口機楊梅當舖機車借款免留車, 彰化當舖彰化汽車借款防盜, 三重汽車借款, 新店當舖, 汽機車借款蘆洲當舖, 票貼, 支票借款, 禮品, 搬家, 台中搬家, 未上市, 獨立筒沙發, 貓抓皮沙發, 新北市當舖, 支票貼現, 支票借款, 新店汽車借款刷卡換現,

GMT+8, 2024-4-28 13:55 , Processed in 0.112299 second(s), 11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