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61|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優德精密:關于总經理辞职及聘任总經理的公告

[複製鏈接]

2123

主題

2123

帖子

640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640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3-3-10 16:20:0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優德紧密工業(昆山)股分有限公司

關于总司理告退及聘用总司理的通知布告

本公司及董事會全部成員包管通知布告的内容真實、正确和完备,没有子虚 記錄、误导性報告或重大漏掉。

優德紧密工業(昆山)股分有限公司(如下简称“公司”)于2017年12月29日召開第二届董事會第十七次集會,审议經由過程了《關于聘用公司支票貼現,总司理的议案》,详细以下:

公司董事會于近日收到公司董事长兼总司理曾正雄師长教師的书面國田氣密窗,告退陈述,曾正雄師长教師因小我缘由申请辞去公司总司理职務,辞去总司理职務後,曾正雄師长教師将继续担當公司第二届董事會董事长、董事會计谋委員會主任委員、董事會审计委員會、提名委員會及薪酬與稽核委員會的委員,仍為公司控股股東、現實節制人。按照《公司章程》的劃定,曾正雄師长教師的告退陈述自投递董事會之日起見效。公司董事會感激曾正雄師长教師在公司担當总司理時代對公司做出的進献。

按照公司董事长的提名,董事會提名委員會資历审查,公司董事會于2017年12月29日召開的第二届董事會第十七次集會审议經由過程了《關于聘用公司总司理的议案》,董事會赞成聘用陈志伟師长教師為公司总司理,任期自本次董事會审议經由過程之日起至第二届董事會任期届满之日止。陈志伟師长教師具有與其行使权柄相顺應的任职前提,不存在《公司法》、《深圳证券買賣所創業板股票上市法则》及《公司章程》等劃定的不得担當上市公司高档辦理职員的情景。

公司自力董事就本次聘用总司理事項颁發了明白赞成的自力定見,详見公司同日公布在巨潮資讯網的通知布告。陈志伟師长教師简历详見附件。

特此通知布告。

優德紧密工業(昆山)股分有限公司董事會

2017 年 12 月 29 日附件(简历):

陈志伟師长教師,中國台湾籍,無永恒境腳臭剋星,外居留权,1978 年诞生,辦理學專業,本科學历。曾任职于南亚科技股分有限公司出產练習组工程師、出產專案钻研组值班主管、出產声援课司理;現任本公司副总司理,今朝兼任昆山康舒坦特商務咨询有限公司履行董事。

截至本通知布告日止癢藥,,陈志伟間接持有本公司股票 44 万股,占公司总股数的 0.33%,陈志伟與持有公司 5%以上股分的股東、公司控股股東、現實節制人和公司董事、监事、高档辦理职員不存在联系關系瓜葛,也未受過中國证监會及其他有關部分的惩罚和证券買賣所惩戒,不存在咽炎貼,《深圳证券買賣所創業板上市公司規范運作指引》第 3.2.3 条所劃定的情景,也不是失期被履行人,合适《公司法》和《公司章程》劃定的任职前提。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不動產實價登錄論壇  

玻尿酸, 團體服, 創業加盟推薦, 鹹酥雞推薦, 房屋二胎悠遊卡套, 贈品, 圍裙, 團體制服, 三重當舖, 台北招牌設計, 推薦招牌, 邱大睿, 刷卡換現金, 呼吸照護, 壯陽藥, 牙齦整形, 廚具系統櫃系統傢俱傳感器, 荷重元, 消炎止痛按摩油, 汽車借款, 樹林當舖搬家公司, 頭戴式照明燈推薦, 未上市股票, 三峽當舖, 防疫茶, 隆乳, polo衫, 沙發工廠獨立筒沙發, 植牙診所, 暴牙, 紫錐花, 皮秒, 滑鼠墊, 信用卡換現金刷卡換現金封口機楊梅當舖機車借款免留車, 彰化當舖彰化汽車借款防盜, 三重汽車借款, 新店當舖, 汽機車借款蘆洲當舖, 票貼, 支票借款, 禮品, 搬家, 台中搬家, 未上市, 獨立筒沙發, 貓抓皮沙發, 新北市當舖, 支票貼現, 支票借款, 新店汽車借款刷卡換現,

GMT+8, 2024-4-29 08:10 , Processed in 0.088348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