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221|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德國上市公司在華項目“油转粉”,新上一条粉末静電喷涂线

[複製鏈接]

2123

主題

2123

帖子

640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640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7-5 20:12:5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趣涂料(趣涂網)领會到,森泰科修建科技(嘉兴)有腳臭剋星,限公司(下称“森泰科修建”)总投資350万元新上的粉末静電喷涂线技改項目,于日前已走到了环评环节。

2020年年末,森泰科修建扶植了出產燃气壁挂炉、工業與贸易用燃气汽锅、氛围处置组、新風體系和排烟管道等產物,年產各種燃气壁挂炉8万台、工業與贸易用燃气汽锅564台、氛围处置機组945台和年產新風機组3000台和年產各種排烟管道246500套的項目,今朝已施行年產燃气壁挂炉9250台,工業/贸易汽锅120台,排烟管道48000套。

按照表露,上述項目所出產產物,新增一条粉末静電喷涂出產线,用于燃气壁挂炉、工業/贸易汽锅、氛围处置機等的壳體概况涂装。据森泰科修建展望,每一年公司将利用21.6吨的粉末涂料。而在此以前,森泰科修建直接采购制品無需概况涂装或外协。

据森泰科修建先容,其公司設計的喷房尺寸為5m x 2m x 1.5m,粉末涂料喷速為90g/min,上漆率85%;固化箱尺寸為15m x 4m x 1.5m,采纳電加热。固化完成後,工件冷却、下架,經质检及格後用于其他產线组装,分歧格品(S2)作為固废处置。

“以前企業不是全数的產物均必要涂装,以是就没有涂装线。若是碰到涂装加工需求,會由第三方公司外协处置。此次項目完成後,涂装将改成森泰科修建本身完成。但後续若是因市場必要,喷涂需求增长,超越本項目產能部門,可能依然必要拜托第三方公司外协处置。”森泰科修建称。

趣涂料(趣涂網)資料显示,森泰科修建是一家暖通装备出產企業,2018瘦身燃脂丸,年签约落户嘉兴經開區浙江中德(嘉兴)财產互助园。項目一期占地30亩,总投資1800万美元,于2019年8月動工扶植,2020年9月正式建成投產,從動工治療掉髮產品,到投產只用了1年時候。

值得一提的是,森泰科修建的暗地里是德國上市公司CENTROTEC(森泰科)团體,森泰科是欧洲领先的修建供热和蔼候节制技能的供给商,是德國wolf(沃樂夫)公司的母公司。產物范畴重要包含供热、透風和蔼候节制技能和太阳能、热泵技能和發電的體系解决方案。

森泰科修建总裁莫魁曾暗示,“就远景而言,嘉兴已成為森泰科在中國的重心 ,中國将很快會成為仅次于德國的第二個‘本土’市場”。返回搜狐,检察更多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不動產實價登錄論壇  

玻尿酸, 團體服, 創業加盟推薦, 鹹酥雞推薦, 房屋二胎悠遊卡套, 贈品, 圍裙, 團體制服, 三重當舖, 台北招牌設計, 推薦招牌, 邱大睿, 刷卡換現金, 呼吸照護, 壯陽藥, 牙齦整形, 廚具系統櫃系統傢俱傳感器, 荷重元, 消炎止痛按摩油, 汽車借款, 樹林當舖搬家公司, 頭戴式照明燈推薦, 未上市股票, 三峽當舖, 防疫茶, 隆乳, polo衫, 沙發工廠獨立筒沙發, 植牙診所, 暴牙, 紫錐花, 皮秒, 滑鼠墊, 信用卡換現金刷卡換現金封口機楊梅當舖機車借款免留車, 彰化當舖彰化汽車借款防盜, 三重汽車借款, 新店當舖, 汽機車借款蘆洲當舖, 票貼, 支票借款, 禮品, 搬家, 台中搬家, 未上市, 獨立筒沙發, 貓抓皮沙發, 新北市當舖, 支票貼現, 支票借款, 新店汽車借款刷卡換現,

GMT+8, 2024-4-20 00:28 , Processed in 0.091229 second(s), 13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