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228|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台退将:以為台灣城镇都跟大陸一样是土房子吗?

[複製鏈接]

2123

主題

2123

帖子

640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640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4-18 20:03:5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举世網報导 记者 尹艳辉]台灣政论節目又曝怪诞谈吐。12月14日,台灣一档政论節目主持人谈及“解放军初次公然96A坦克巷战画面”,現場佳宾、台军退役少将于北辰對此声称,這是在“做秀”,“你真的觉得台灣的城镇都跟你们同样是土屋子吗?”此言一出,随即引發網友吐槽。

台灣“中時消息網”15日報导称,解放军近日預防白髮保健品,首度公然96A坦克巷战的画面,虽然没有详细指名進犯哪一個都會,有媒體认為,“解放军此举就是剑指台灣”。
汽車香水,
在绿营媒體14日播出的一档政论節目中,主持人也提到“解放军公然96A坦克巷战的画面”,他廚房清潔用品,問于北辰,“解放军公然如许的画面,意思就是针對台灣,要登岸台灣只有举行巷战,是如许的想定吗?”

于北辰答复宣称,“這個装甲車在做巷战的展現,那只是做秀,”他说本身自己是装甲兵,坦克很少會去做逐巷作战。

于北辰说,這麼大一門炮在狭窄的巷道内里,一转就打到墙壁了,底子没法去對准。“你真的觉得台灣的城镇,都跟你们同样是土屋子吗?這麼矮,内里都是土坡吗?”他说,在台灣,進到哪個城镇,台北、桃园、新北,高楼大厦林立,坦克底子开不出去。他還宣称,“解放军公然的96A坦克,彻底就是恐吓台灣公眾。”

對此,有網友在该節目視频下面的评论區留言嘲讽,“片子看多了!”“于将军!您真的是專家!真利害!敬佩敬佩!”

也有人说,“关头是,當坦克已進入台灣,此時,你们防空還存在吗……”“台灣都有被害贪圖症?只是一個鼓吹影片罢了。”

“中時消息網”15日報导说起,大陸央視在10日在军事節目《军事纪实》具體记实一場“都會巷战”作战演习。该節目先容,都會攻防战是現代战役首要情势之一,在都會中,大型设备灵活稳定,作战空間受限、進攻难、火力声援难、剿灭难,易受难攻。是以都會攻防战也被称為“最难打的仗”。

對此,台灣資深媒體人唐湘龙在政论節目中暗示,固然大陸官方還没抛却和平同一的音调,仍是想用“九二共鸣”框架来诉求两岸交换,但他從实務方面察看,察觉大陸开释的军事斗争訊息愈来愈多,并且针對性愈来愈较着,動作也愈来愈大。

除此以外,唐湘龙也注重到,大陸解放军军機上周末時辰,已很是靠近恒春,這生怕是要對先前美军侦查機挨近福建外海的一個還击。并且极可能成為一种模式,就是只要美國有近間隔骚扰大陸的举動,大陸必定會有相對于應動作回應。

此前,有台媒報导,台“防務部分”卖力人曾妄称,解放军“文攻武吓”威逼地域平安。即使两岸开战,台都有因應方案。對此,國防部消息讲话人吴谦明白暗示,台灣是中國的一部門。解放军组织系列军事举措,旨在保护國度主权和國土完备,针對的不是泛博台灣同胞,而是少少数“台独”权势及其割裂行動,為的是避免台灣同胞福祉因“台独”圖谋而受侵害。必要夸大的是,任何情势的以武拒统都有悖民族大义,都注定失败。

國防部消息局副局长、國防部消息讲话人任國壮大校也曾在记者會上暗示,民族回复、國度同一是大势所趋、大义地點、民氣所向,顺之则昌,逆之则亡。民進党政府企圖挟洋自重、以武谋“独”,注定是以卵击石、飞蛾扑火。咱们决不會容许任何人任何权势加害和割裂故國的三重借款,神圣國土。一旦產生如许的紧张环境,中國人民解放军势必予以迎头痛击,果断保卫國度主权和國土完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不動產實價登錄論壇  

玻尿酸, 團體服, 創業加盟推薦, 鹹酥雞推薦, 房屋二胎悠遊卡套, 贈品, 圍裙, 團體制服, 三重當舖, 台北招牌設計, 推薦招牌, 邱大睿, 刷卡換現金, 呼吸照護, 壯陽藥, 牙齦整形, 廚具系統櫃系統傢俱傳感器, 荷重元, 消炎止痛按摩油, 汽車借款, 樹林當舖搬家公司, 頭戴式照明燈推薦, 未上市股票, 三峽當舖, 防疫茶, 隆乳, polo衫, 沙發工廠獨立筒沙發, 植牙診所, 暴牙, 紫錐花, 皮秒, 滑鼠墊, 信用卡換現金刷卡換現金封口機楊梅當舖機車借款免留車, 彰化當舖彰化汽車借款防盜, 三重汽車借款, 新店當舖, 汽機車借款蘆洲當舖, 票貼, 支票借款, 禮品, 搬家, 台中搬家, 未上市, 獨立筒沙發, 貓抓皮沙發, 新北市當舖, 支票貼現, 支票借款, 新店汽車借款刷卡換現,

GMT+8, 2024-4-20 06:33 , Processed in 0.110218 second(s), 16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