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252|回復: 0

台灣女子在谷歌地圖上看到亡母 大哭:你一直都在!

[複製鏈接]

2123

主題

2123

帖子

640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6407
發表於 2022-4-18 19:54:36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台灣女子在google舆圖上看到已归天的母親坐在自家院子里。(圖源:台媒)

海外網11月13日電
台灣高雄一位女子,因没法忘记過世的母親,近日用google舆圖的街景功效寻觅已归天的妈妈身影,真的瞥見她的妈妈坐在家門口的天井里,彷彿從未分开過一般,這個“不测欣喜”勾起多量網友的過往回想。

据香港东網報导,這名女子随便检察街景,测验考试寻觅母親的身影,不意输入自家的地點後,居然見到街景中本身的母親就站在自家的花圃前,彷彿正在期待本身回家同样,這令她刹時哭红了眼睛,“妈,新谷酵素,找你那末久,本来你一向都在家里哦!妈,没事,咱们都很好,只是很想你了!”固然只有短短几句话,仍戳中很多網友泪點。

這件事引来網友心疼留言,“实在妈妈一向都在你的身旁伴随着你,屋瓦工程,加油”“心伤酸的,没事哟,你妈咪永久在你内心啊”,有很多人感慨说“看到這类文我都很惆怅,我找不到我爸,只找得抵家門口停着爸爸生前开的車”……
足部除臭噴霧,

另有網友纷繁暗示,“我也是如许找到親人,要记得保留起来,省得更新就不見了”“我也找到了康健時的爸爸,當時候爸爸還没生病,天天都帮我送午饭”“客水彩,岁街景照到妈妈骑車载着爸爸做化疗的背影”。(海外網 梁毅)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不動產實價登錄論壇  

玻尿酸, 團體服, 創業加盟推薦, 鹹酥雞推薦, 房屋二胎悠遊卡套, 贈品, 圍裙, 團體制服, 三重當舖, 台北招牌設計, 推薦招牌, 邱大睿, 刷卡換現金, 呼吸照護, 壯陽藥, 牙齦整形, 廚具系統櫃系統傢俱傳感器, 荷重元, 消炎止痛按摩油, 汽車借款, 樹林當舖搬家公司, 頭戴式照明燈推薦, 未上市股票, 三峽當舖, 防疫茶, 隆乳, polo衫, 沙發工廠獨立筒沙發, 植牙診所, 暴牙, 紫錐花, 皮秒, 滑鼠墊, 信用卡換現金刷卡換現金封口機楊梅當舖機車借款免留車, 彰化當舖彰化汽車借款防盜, 三重汽車借款, 新店當舖, 汽機車借款蘆洲當舖, 票貼, 支票借款, 禮品, 搬家, 台中搬家, 未上市, 獨立筒沙發, 貓抓皮沙發, 新北市當舖, 支票貼現, 支票借款, 新店汽車借款刷卡換現,

GMT+8, 2024-4-19 00:53 , Processed in 0.090361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