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222|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買台灣房產就買高雄區 临近商圈和學區

[複製鏈接]

2123

主題

2123

帖子

640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640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4-18 19:31:5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77期重划區临近五甲商圈(見圖),今朝性能仰赖该商圈。

快速导读

網友PO文扣問凤山77期重划區的上風,大都人认為近五甲商圈、學區,另有大林蒲迁村生齿将進驻,近期有很多透天别墅與大楼建案陸续推出,将来成长性應當不错。在地房仲業者也认為,77期今朝以透天車墅為主力產物,另也有部門正在兴修中的大楼建案,因為房龄、总價前提相较市區仍具竞争力,预估可垂垂吸引外區客锁定。

按照高雄市地政局資料,77期PU扶手,重划區位于南凤山,面积約34.6公顷,东以保华1、二路為界,西至和成路,北為凤甲一街,南则至家和八街、红毛港路、凤南一起。该重划區临近國1五甲交换道,附近也多开辟完成的區块,是以新兴重划區可望促成该交通節點的地皮操纵,推動本地成长與繁华。

網友也扣問77期的将来成长性若何?很多人认為,77期是凤山少数有要地本地开辟的區块,近期多了很多透天、大楼,加之自己又近國1與台88线,将来成长性應當不错;也有人就性能方面阐發,重划區本就會吸惹人口白髮變黑髮洗頭水,進驻,该區将来又是大林蒲迁村的地址,生齿不是問题,必将带念头能,且77期本来就离五头等既有商圈和學區至关近,颇具成长潜力。

今朝77期主力產物以透天車墅為主,多邻正途的產物,依地皮面积巨细,总價約356至556万,若将来建商推出社區型車墅,依临近重划區行情猜测,总價最少會落在311至356万;區域内另另有几栋兴修中的大楼建案,以新貨運,古屋行情来看,約莫每平方落在1.2至1.35万摆布。此外,因為是新兴重划區,亦有很多未开辟的地皮,以近来當局释出的代價,室第區每平方已在約2.9万摆布,當地皮代價愈来愈高、素地愈来愈少,建商考量本錢與利润,预估推案量也會转趋以大楼為主。

曩昔南凤山五甲一带購屋族可能是地缘性强的在地客,現在77期垂垂起头成长,因為新屋供應量比周邊區域来得大,加之总價仍比市中間轻易包袱,性能方面,除有國道以外,進高雄市中間約莫10至20分钟車程,對外區客而言均有吸引力,将来可望成為當地、外埠客接管度都高的新兴室第區。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除痘疤藥膏,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不動產實價登錄論壇  

玻尿酸, 團體服, 創業加盟推薦, 鹹酥雞推薦, 房屋二胎悠遊卡套, 贈品, 圍裙, 團體制服, 三重當舖, 台北招牌設計, 推薦招牌, 邱大睿, 刷卡換現金, 呼吸照護, 壯陽藥, 牙齦整形, 廚具系統櫃系統傢俱傳感器, 荷重元, 消炎止痛按摩油, 汽車借款, 樹林當舖搬家公司, 頭戴式照明燈推薦, 未上市股票, 三峽當舖, 防疫茶, 隆乳, polo衫, 沙發工廠獨立筒沙發, 植牙診所, 暴牙, 紫錐花, 皮秒, 滑鼠墊, 信用卡換現金刷卡換現金封口機楊梅當舖機車借款免留車, 彰化當舖彰化汽車借款防盜, 三重汽車借款, 新店當舖, 汽機車借款蘆洲當舖, 票貼, 支票借款, 禮品, 搬家, 台中搬家, 未上市, 獨立筒沙發, 貓抓皮沙發, 新北市當舖, 支票貼現, 支票借款, 新店汽車借款刷卡換現,

GMT+8, 2024-4-20 21:10 , Processed in 0.101229 second(s), 16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