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219|回復: 0

大陸網友讨论统一後去台灣買房,结果對岸急眼了

[複製鏈接]

2053

主題

2053

帖子

6195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6195
發表於 2022-4-18 19:25:16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款式打开,大陸網友近来已快進到會商同捕蠅袋,一今後去台灣哪里買房了。

近日有大陸博主写了一篇房地產投資文章,阐發了等同一後在本地分歧都會買房的利弊,浩繁大陸網友热议不竭。

没想到這篇文章紧接着(2日)就传到了島内,還把绿媒氣得够戗,氣道原博主和大陸網友是“有梦最美”。

1日晚,微博认证為“房產博主、房產家装答主”的網友@武汉凯叔 颁發了一篇长文,主题是《同一後,台灣省買房怎样選?》。

他暗示,近来据说大陸國台辦副主任刘军川暗示“同一(台灣)後的財務收入尽可用于改良民生”,直呼這“确切是大利好”,而他在2020年時钻研過台灣的房產市場,是以借這個機遇向網友们分享在台灣買房的阐發内容。

在這篇文章中,精油推薦,@武汉凯叔 别离從“台灣省自律神經失眠,的都會成长近况”、“台灣楼市的近况”,和“详细哪一個(处所)值得買”等多個方面开展探究。

在“哪一個(处所)值得買”环節,他认為“台北經降肝火茶,济圈”要地本地小,房價也太高,不建议首選;

其次,台南是深绿大本营,對大陸很是不友善,也不举荐;

高雄建成较早,今朝都會界面老旧還很难拆迁,間隔大陸又最远,本地財產更是老旧後進,其实没有举荐的来由。

在他眼里,最值得買的是台中市的屋子,這里盆地面积比力大,地舆位置优胜,到台北、台南都不远,“節制這里便可以節制全部台灣”。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不動產實價登錄論壇  

玻尿酸, 隱適美, 團體服, 創業加盟推薦, 鹹酥雞推薦, 房屋二胎悠遊卡套, 贈品, 圍裙, 團體制服, 三重當舖, 台北招牌設計, 推薦招牌, 邱大睿, 刷卡換現金, 呼吸照護, 壯陽藥, 牙齦整形, 沙發修理, 廚具系統櫃系統傢俱傳感器, 荷重元, 刀具收納架, 消炎止痛按摩油, 汽車借款, 樹林當舖搬家公司, 頭戴式照明燈推薦, 未上市股票, 三重當舖, 三峽當舖, 防疫茶, 隆乳, polo衫, 沙發工廠獨立筒沙發, 植牙診所, 暴牙, 紫錐花, 皮秒, 滑鼠墊, 收納鞋架, 兒童禮物, 信用卡換現金刷卡換現金封口機楊梅當舖機車借款免留車, 彰化當舖彰化汽車借款防盜, 三重汽車借款, 現金版新店當舖, 汽機車借款蘆洲當舖, 票貼, 支票借款, 禮品, 搬家, 台中搬家, 未上市, 獨立筒沙發, 貓抓皮沙發, 百家樂, 新北市當舖, 支票貼現, 支票借款, 新店汽車借款刷卡換現,

GMT+8, 2024-3-29 09:22 , Processed in 0.238270 second(s), 12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