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243|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房子、土地没人要?台灣未辦理继承不動產超千亿新台币

[複製鏈接]

2123

主題

2123

帖子

640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640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4-18 19:19:5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中新網4月12日電 据台灣《經济日報》報导,按照台政府内務主管部分统计資料显示,生齿快速老化,不動產担當、未担當都創下新高。2022年末,全台未打點担當地皮高达1.7万公顷,比金門县面积還要大,未打點担當修建物面积达59.7万坪(約合197万平方米),靜脈曲張藥膏,至关于5.3栋台北101大楼,推估全台未打點担當的不動產代價远跨越千亿元(新台币,下同)。

信义衡宇不動產企研室项目司理曾敬德暗示,生齿延续老化,愈来愈多人碰到不動產担當的問题,早年尊长孩子生很多,若生前没有妥帖计划好遗產分派,比及真正要打點担當時,便可能碰到支属間定見分歧的問题,不動產担當兒童生日禮物,最难明决的仍是人的問题。

台内務主管部分统计年報显示,2021年未担當的地皮有1.7万公顷,较2013年增长近一倍,且未担當的修建物面积更达59.7万坪(約合197万平方米),也较2013年增长跨越一倍,反應生齿老化的趋向正在加重,且客岁担當移转挂号6.3万栋也創下汗青新高。

這些未担當的不動產的價值惊人,统计至本年4月1日,台北市因過期未辦担當挂号被列册辦理的地皮有19149笔,面积逾315公顷;修建物2425栋,依2022年通知布告地皮現值计较高达808亿余元。

新北市因過期未辦担當挂号被列册辦理的地皮有11.4万笔,面积逾3591公顷,桃园市與台南市也都有跨越1千公顷地皮无人担當,统计全台因過期未辦担當挂号的不動產價值,远远跨越千亿元。

曾敬德指出,常見未打點担當的缘由包含有,找不到担當人、担當人之間定見不和、不動產位处偏僻、属于零星持分或不具價值等身分,随時候逐步积累,比年已有些未担當的不動產,陸续進入拍卖流程。

主管構造建议,若是没法會同全部担當人一块兒申请時,可由部門担當人先申请挂号為共有,等全快感凝露部担當人會齐并赞成後,再申请挂号為别离共有。曾敬德弥补,因為房地合一上路後税制變得更加繁杂,关于被担當人获得不動產的時候問题與担當人往後出售的税務计划等,建议都先跟專業人士咨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不動產實價登錄論壇  

玻尿酸, 團體服, 創業加盟推薦, 鹹酥雞推薦, 房屋二胎悠遊卡套, 贈品, 圍裙, 團體制服, 三重當舖, 台北招牌設計, 推薦招牌, 邱大睿, 刷卡換現金, 呼吸照護, 壯陽藥, 牙齦整形, 廚具系統櫃系統傢俱傳感器, 荷重元, 消炎止痛按摩油, 汽車借款, 樹林當舖搬家公司, 頭戴式照明燈推薦, 未上市股票, 三峽當舖, 防疫茶, 隆乳, polo衫, 沙發工廠獨立筒沙發, 植牙診所, 暴牙, 紫錐花, 皮秒, 滑鼠墊, 信用卡換現金刷卡換現金封口機楊梅當舖機車借款免留車, 彰化當舖彰化汽車借款防盜, 三重汽車借款, 新店當舖, 汽機車借款蘆洲當舖, 票貼, 支票借款, 禮品, 搬家, 台中搬家, 未上市, 獨立筒沙發, 貓抓皮沙發, 新北市當舖, 支票貼現, 支票借款, 新店汽車借款刷卡換現,

GMT+8, 2024-4-24 08:23 , Processed in 0.097945 second(s), 12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