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219|回復: 0

外卖小哥不再挠头!這5個小區挂上了“楼栋地圖”

[複製鏈接]

2053

主題

2053

帖子

6195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6195
發表於 2022-4-18 19:03:1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2月28日,本報報导《你的小區有楼栋舆圖吗?快递小哥吐槽:小區進口没舆圖,20分钟才找到客户家》在多個平台刊發後,激發了浩繁網友热议。一些網友暗示,小區没有楼栋舆圖,平常收取快递、點外卖,快递小哥常常犯错,外来职员及小區住民城市感触未便,但愿社區、物業能完美小區楼栋舆圖等便民举措措施,為業主及市民供给更优良的辦事。

民有所呼,我有所應。工具湖區将军路街马池墩社區所辖美联奥林匹克花圃几個小區均没有小區楼栋舆圖,小區住民有安装楼栋舆圖的实際需求,长江日報大武汉客户端、武汉都會留言板结合马池墩社區,配合為小區楼栋舆圖的設計、建造供给帮忙,5块精彩的小區楼栋舆圖前後建造完成。

3月18日上午10時,在马池墩社區美联奥林匹克花圃五期大門处,两位物業事情职员将一块小區楼栋舆圖安装在小區進口处的花坛内,十分夺目。

记者看到,這块楼栋舆圖為亚克力板建造,圖上清楚地标注出了小區周邊門路、10栋住民楼的方位和楼栋编号,整块舆圖色采艳丽、一目明了。在舆圖上,還印有大武汉客户端、武汉都會留言板的二维码,小區住民可以扫码存眷,有诉乞降建议可在武汉都會留言板上反應。

新设立的楼栋舆圖很快引發了小區住民的存眷。正筹备出門的住民丁密斯走近楼栋舆圖细细打除蟎淨膚皂,量,连称“這個舆圖好,直观、便利”。丁密斯称,本身常常碰到外来职员向本身探問楼栋位置,有了這张圖,外来职员看圖就可以找到楼栋了。

一位美團骑手仓促走進小區送貨,邊打德律風接洽業主邊找路,看了大門口的楼栋舆圖後,很快就有了标的目的。该骑手暗示,送貨上門就怕找不到楼栋迟误時候,有了這张圖,此後来小區送貨就便利了。

昨日上午,美联奥林匹克花圃一期、二期、四期、五期、六期共5個小區均在小區進口夺目处,安装了小區楼栋舆圖。收支小區的住民纷繁围上前旁观,称颂小區物業為住民辦了一件大实事。美联失眠治療,奥林匹克花圃五期物業公司卖力人何司理暗示,小區2017年交付,10栋住民楼近900户住民,小區此前没有楼栋舆圖,這次安装楼栋舆圖,遭到了住民的广泛接待。

工具湖區将军路街马池墩社區刘凯副布告暗示,這次社區结合长江日報大武汉客户端、武汉都會留言板,配合推動楼栋舆圖落地,是社區治理事情的一次新的测验考试,社區引進社會資本,完美小區便民举措措施,晋升了小區辦事程度。

你的小區有楼栋去脂肪粒,舆圖吗?快递小哥吐槽:有些小區像迷宫

網友热议小區楼栋舆圖:小小一张圖,便民又利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不動產實價登錄論壇  

玻尿酸, 隱適美, 團體服, 創業加盟推薦, 鹹酥雞推薦, 房屋二胎悠遊卡套, 贈品, 圍裙, 團體制服, 三重當舖, 台北招牌設計, 推薦招牌, 邱大睿, 刷卡換現金, 呼吸照護, 壯陽藥, 牙齦整形, 沙發修理, 廚具系統櫃系統傢俱傳感器, 荷重元, 刀具收納架, 消炎止痛按摩油, 汽車借款, 樹林當舖搬家公司, 頭戴式照明燈推薦, 未上市股票, 三重當舖, 三峽當舖, 防疫茶, 隆乳, polo衫, 沙發工廠獨立筒沙發, 植牙診所, 暴牙, 紫錐花, 皮秒, 滑鼠墊, 收納鞋架, 兒童禮物, 信用卡換現金刷卡換現金封口機楊梅當舖機車借款免留車, 彰化當舖彰化汽車借款防盜, 三重汽車借款, 現金版新店當舖, 汽機車借款蘆洲當舖, 票貼, 支票借款, 禮品, 搬家, 台中搬家, 未上市, 獨立筒沙發, 貓抓皮沙發, 百家樂, 新北市當舖, 支票貼現, 支票借款, 新店汽車借款刷卡換現,

GMT+8, 2024-3-29 01:04 , Processed in 0.062140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