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516|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台灣房價太高年轻人買不起 宜兰凶宅变抢手货

[複製鏈接]

2123

主題

2123

帖子

640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640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1-9 14:06:0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中國台灣網10月12日讯  据台灣“中时電子報”報导,台灣房價过高年青人買不起房,凶宅竟被衡宇中介公司當做主打工具!宜兰一间24平方米套房曾產生烧炭自尽案件沦為凶宅,房價硬是比同层其他住房廉價近3成,衡宇中介称“是凶宅以是廉價”,还乐成吸引運彩即時比分,10多组公众来看房。

据報导,宜兰这间電梯室第2楼的24平方米套房,竣工仅4年,年头有2名男人在房内烧炭变成1死悲剧,衡宇中介开價162万(新台币,下同)含一機车位。按照实價登录資料,本年4月同层其他住房出售代價220万,凶宅套房162万,即是打了7折。

咳嗽咳不停,衡宇中介指出,该套房临近东門夜市,因地址好加之房價廉價,已有10多组公众扣问看屋。業者也流露,宜兰在地公众對凶宅有隐讳,會去買的必定都是外埠人。

台灣地财產人士叶春智曾暗示,据他的履历,凡是有狐臭怎麼辦,三种人會買凶宅,第一种是“口袋比力浅、穷到不怕鬼”的人,因碍于预算,认為凶宅代價很廉價而入手;二是投資客,低價買进后,再从新装璜出租或出售,妞妞規則,凡是地段越好越有人想買;最后一种是宗教集團,常常會把凶宅改成宫庙、道场或教會等,认為此举可以化解凶宅的煞气。(中國台灣網 王怡然)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不動產實價登錄論壇  

玻尿酸, 團體服, 創業加盟推薦, 鹹酥雞推薦, 房屋二胎悠遊卡套, 贈品, 圍裙, 團體制服, 三重當舖, 台北招牌設計, 推薦招牌, 邱大睿, 刷卡換現金, 呼吸照護, 壯陽藥, 牙齦整形, 廚具系統櫃系統傢俱傳感器, 荷重元, 消炎止痛按摩油, 汽車借款, 樹林當舖搬家公司, 頭戴式照明燈推薦, 未上市股票, 三峽當舖, 防疫茶, 隆乳, polo衫, 沙發工廠獨立筒沙發, 植牙診所, 暴牙, 紫錐花, 皮秒, 滑鼠墊, 信用卡換現金刷卡換現金封口機楊梅當舖機車借款免留車, 彰化當舖彰化汽車借款防盜, 三重汽車借款, 新店當舖, 汽機車借款蘆洲當舖, 票貼, 支票借款, 禮品, 搬家, 台中搬家, 未上市, 獨立筒沙發, 貓抓皮沙發, 新北市當舖, 支票貼現, 支票借款, 新店汽車借款刷卡換現,

GMT+8, 2024-4-30 21:50 , Processed in 0.022549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