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338|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台灣住宅市場扩大 赴台投資地產有買就有赚?

[複製鏈接]

2123

主題

2123

帖子

640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640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9-29 15:35:1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无独占偶。9月尾,在《厦門商报》和台灣《财讯快报》配合策動承辦的“ECFA期間看两岸”系列论坛上,台灣高力國际董事总司理刘学龙强力先容台灣地產投資的价值和機遇圖行全國,“作為一個投資人,只要你把方针锁定在台北,无论屋子多老旧,只要把它‘拉皮’一下,不怕賣不出去”。

多方吆喝非常热烈,赴台投資地產,是否是真的有買就有赚呢?

自客岁7月以来,台政府大幅松绑陸資赴台創業加盟推薦, 購買房地產限定天龙八部,而在ECFA本年9月見效後,两岸“钱景”加倍看好,“钱進台灣”的機會也许已到临。

ECFA期間,陸資赴台投資地產的市場将會扩展,台灣商用不動產的需求也會增长。與此同時,跟着愈来愈多的陸企在台設点,大陸人士也有在台栖身的需鍛煉專注力玩具,求圖行全國,台灣室第市場就會随着扩展。這不,台灣房產中介業者9月份举行了一项查询拜访,成果显示,台灣有21.1%的網友暗示本身的大陸亲朋有来台置業的意愿。

有了需乞降意愿,那末,到台灣投資甚麼才有成效?可以预期的是,ECFA對台灣的参观财產市場和旅店市場會带来商機goodfeel,陸資企業在台辦公衍生出的商辦不動產也有很大市場。别的,零售阛阓也廣為看好。上月11日,大陸最大的高档消费品零售及代辦署理商亨得利控股有限公司的台灣子公司,就斥資9亿元新台币買下位于台北市东區忠孝东路的161坪(1坪约3.3平方米,下同)店面核心装修家居網,在此開設旗舰店。

至于瘦臉面膜,“钱進台灣”的详细方位,按照刘学龙的察看———方针锁定台北,買房有得赚,“今朝,台北辦公大楼空置率在11%,远低于上海,在将来起码两年内,台北房租會上扬,究竟结果全部供给量只有2万坪”。就此搜狗,在台灣有“商仲王”(商仲,即商務中介)之称的刘学龙,暗示台北各個辦公區将在系統家具,将来迸發新機。

那末,南台灣的區块呢?從房价指数来看,台北市、台中市、高雄市今朝都呈上涨場合排場,特别高雄豪宅代价是台北的1/5,值得投資存眷。即即是自用17173,按照在厦台商先容,高雄市如今的房价現实上已靠近或略低于修建本钱了,若是把高雄市城區與厦門島内比拟,同是新建的带電梯高层公寓,高雄市城區每平方米最高约人民币2万元,最低价為7000元;而厦門島内每平方米上万元已經是廣泛征象。是以,到高雄購房對大陸住民而言颇有吸引力。究竟结果,以如今的房价購房,是存在增值空間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不動產實價登錄論壇  

玻尿酸, 團體服, 創業加盟推薦, 鹹酥雞推薦, 房屋二胎悠遊卡套, 贈品, 圍裙, 團體制服, 三重當舖, 台北招牌設計, 推薦招牌, 邱大睿, 刷卡換現金, 呼吸照護, 壯陽藥, 牙齦整形, 廚具系統櫃系統傢俱傳感器, 荷重元, 消炎止痛按摩油, 汽車借款, 樹林當舖搬家公司, 頭戴式照明燈推薦, 未上市股票, 三峽當舖, 防疫茶, 隆乳, polo衫, 沙發工廠獨立筒沙發, 植牙診所, 暴牙, 紫錐花, 皮秒, 滑鼠墊, 信用卡換現金刷卡換現金封口機楊梅當舖機車借款免留車, 彰化當舖彰化汽車借款防盜, 三重汽車借款, 新店當舖, 汽機車借款蘆洲當舖, 票貼, 支票借款, 禮品, 搬家, 台中搬家, 未上市, 獨立筒沙發, 貓抓皮沙發, 新北市當舖, 支票貼現, 支票借款, 新店汽車借款刷卡換現,

GMT+8, 2024-4-28 19:23 , Processed in 0.086248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