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355|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台灣县市合并升格各地房地產界忧喜参半

[複製鏈接]

2123

主題

2123

帖子

640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640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9-29 15:31:1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据台灣《中國時报》报导,2010年末台南、台中及高雄县市归并升格為島内“直辖市”,已打击本地县當局地点地房地產及經济成长。被卷入進来的县市房地產界,有喜有忧,喜忧各半。

台南县新营市在肯定升格後房地產買賣團體服,即障碍,呈张望状况;台中县丰原市则是“中空长多”;高雄县凤山市,因大高雄市议會很可能設在凤山及卫武营藝文中間開辟案带来利多,房地產買賣照旧热络。

客岁7月台南县市归并升格動静傳出後,台南官方强烈热闹庆贺,新营却满盈隐忧,街谈巷议都说房地產垮台了。因新营公教生齿多,台南县當局、税捐处职员将随新市政中間迁出,必将影响房地產代价。本地有人展望,台南县新营市将处张望買賣即障碍状况。島内業者認為,新市政中間铁定不在新营,市場廣泛存张望立場,是以買賣量削减,交易趋缓。

台中县市归并升格,對丰原房市“中空长多”。島内業者陈扬彬認為,县市归并行政及议政中間将迁往台中市,本来居台中县“地王”的丰原行情恐會滑落,投資客赶在归并效應發酵前纷繁動手。但使人不测的是,台中县地政处职员發明投資客反向操作,去年末在丰原大道雙侧抢進上亿元(新台币,下同)地皮。他们認為,丰原不管由中山高速或将来的捷运,均是台中市通往和平及自發熱貼,东势等山城必經之地,深具投資价值。一些“鲑鱼返乡”的台商或投資客或北上打拼有成的台中县後辈,也都看好有便捷交通網的丰原深具音波拉皮, “中空长多”的投資价值。

高雄县市归并後,對高雄县治地点的凤山市房地產的影响,台灣“OK不動產”总司理姜继尧暗示,凤山生齿38万,生齿多且甲士及公事教诲职员居大都是支持房价主因。姜继尧说,凤山房地產從客岁10月起就很热络,修建商也延续推案,像凤山文山特區近来有建案底标2200万元,第一拍時就被人3878万元标走。姜继尧说,凤山市區有四座捷运站且卫武营藝術文化中間也在兴修,将来房地產必将水长船高。

凤山市长许智杰暗示,据他领會大高雄市议會有九成機率設在高雄县议會現址,凤山绝對是大高雄城市焦点一环。许智杰说,卫武营是除台北中正怀念堂之外有两厅院的藝文中間,卫武营城市公园将是大高雄的都會之肺,凤山虽再也不是首善之區,但大型扶植却為凤山房地產加值。

转發到:高兴網校内網豆瓣新浪微博

關头词:县市 房地產 台中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不動產實價登錄論壇  

玻尿酸, 團體服, 創業加盟推薦, 鹹酥雞推薦, 房屋二胎悠遊卡套, 贈品, 圍裙, 團體制服, 三重當舖, 台北招牌設計, 推薦招牌, 邱大睿, 刷卡換現金, 呼吸照護, 壯陽藥, 牙齦整形, 廚具系統櫃系統傢俱傳感器, 荷重元, 消炎止痛按摩油, 汽車借款, 樹林當舖搬家公司, 頭戴式照明燈推薦, 未上市股票, 三峽當舖, 防疫茶, 隆乳, polo衫, 沙發工廠獨立筒沙發, 植牙診所, 暴牙, 紫錐花, 皮秒, 滑鼠墊, 信用卡換現金刷卡換現金封口機楊梅當舖機車借款免留車, 彰化當舖彰化汽車借款防盜, 三重汽車借款, 新店當舖, 汽機車借款蘆洲當舖, 票貼, 支票借款, 禮品, 搬家, 台中搬家, 未上市, 獨立筒沙發, 貓抓皮沙發, 新北市當舖, 支票貼現, 支票借款, 新店汽車借款刷卡換現,

GMT+8, 2024-4-29 19:00 , Processed in 0.104703 second(s), 16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